星期天的彩虹风

爱发布跟游戏有的没的 嗯?
冷圈爱好者❤墙头非常多 妥妥一杂食罐头
年下艰难症患者(除个别例子)
诸如此类的吧( '-' 三 '-' )

记下来,债见~

突然觉得自己很杂食。。。好吧,这是事实。
所以我有个 : ) 大胆的想法💡,不如试着把我吃的cp做一个详细列表。。。(其实不可能有多详细)
感觉我要做的话,大概要一个月时间(cause我有时候没时间没兴趣上lofter,然后同一篇发表文章修几十遍之类的。快的话一个星期!?
所以我打算把坑挖好了,等到猴年马月再填。

对,就酱。
事先说明,做这个列表只是没事乐乐,再说我还不一定做呢,等坑都长草了,我再来除。

嘤,初三狗的暑假是不存在的,疯完了该写作业了。
(。ì _ í。)认真脸。

评论